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汪钰元

枫 < 珍惜每一个今天......>

 
 
 

日志

 
 

故乡行......  

2009-10-01 08:28: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我参加了家乡文化站举行的六十周年书画展览.

因为他们找到了我,我送了一幅画.于是,我成了贵宾,剪彩,领导

陪同,电视台采访......很不习惯.

             饭后,我漫步在阔别了二十年的古镇小街,寻找曾经生

我,养我的老屋.我依稀找到了那条我上小学,初中天天走的小巷,

可怎么也认不出老屋的门面了.

             家的老屋是临河的,我只能根据依旧还在的河滩阶梯来

确定老屋的位置.还是出来了一个老妇,她认得我的母亲,指认了

老屋的地方.她反复说:"老家是要常常来看看的!"

             我望着这曾经生活了十几年的故乡,望着屋前这条我小

时候学游泳的小河,心里在说:游子回来看你了......

 

      故乡行...... - 枫 - 枫

                                                            这就是我老屋的那条临河小巷

 

      故乡行...... - 枫 - 枫

                                        这是我生活了十几年的老屋.原来都是长条木板门

 

      故乡行...... - 枫 - 枫

                                                                                          家乡的书画展览

 

      故乡行...... - 枫 - 枫

                                                                           

 

 

 

  评论这张
 
阅读(27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