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汪钰元

枫 < 珍惜每一个今天......>

 
 
 

日志

 
 

用一生的目光读你  

2009-01-03 12:12: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用一生的目光读你 - 枫 - 汪钰元
                                                                                 摄影/花香入梦遥

用一生的目光读你

--------------------------------------

yong   yishengde   muguang   duni 

 

 

在一个色彩如花的秋季

与你相遇    相遇在风雨人生的途中

你将爱情铺成一条锦绣的路

让我用一颗心在你织就的春色里前行

 

走进那片流淌着芬芳的境界

你的名字    刻作心上召引的标向

尽管已经误去了逐春赶花的时节

花香入梦的韵致却醉透了我的远方

 

怀着憧憬    踏上迢迢心程

为了梦中久远的寻觅和长长的期待

你的明媚    牵引我的思想我的目光

将心头的积雪融在你深情暖暖的炉旁

 

相爱的心没有天涯相阻的距离

你是我盛开的生命只想追逐的阳光

用一生的目光    读你让我认定的美丽

你就是我深沉的情感得以驰骋的牧场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