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汪钰元

枫 < 珍惜每一个今天......>

 
 
 

日志

 
 

引用 梦里江南(一)  

2008-12-06 16:45: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深谷百合梦里江南(一)

 

 

                                 引用 梦里江南(一) - 枫 - 枫


 

 身在江南,潮湿的思绪便总在情不自禁中去搜寻梦里的那一点翠绿一片粉红。

           梦里江南,是细雨中的桃红柳绿,透着的柔着的。

           身在江南,曳荡的记忆便总也在不经意间回到儿时的小镇和小镇里的那条小而软的路上。

           记忆里的江南,是斜风中的荷塘月色,不知走过多少阴晴圆缺,却依然澄澈如水--------

 

引用 梦里江南(一) - 枫 - 枫

 

 引用 梦里江南(一) - 枫 - 枫

 

 

           被漫长的冬季风吹的几乎干裂的心便可以在这样一个只属于江南的梦里,荡一叶小舟,载着人间全部的花季雨季轻轻的游过--------

            江南水中如莲子般涩涩的甜意,能轻易的安抚喧嚣尘世所有的不安。

 

            身在红尘,便注定要与这人间的风雨结缘。

            置身与江南的街头,梦里江南的水墨山水,却如千年般遥远,迎面而来的人们怀揣着各自的心事,自顾自的走着只属于自己的路。

            在迷茫里彷徨的心随着混杂着水泥气息的空气漂浮,急欲在高楼的缝隙之间寻找突围的出口,寻找蓝天的家园。

            是巴蜀大地激烈的震荡,让我们的心也随着不安的大地不自禁的晃动了吧?

            我想,也许是真的疲惫了-------

            冬藏的肌肤还没来得及在春雨里润透,燥热的夏秋便迫不及待的想要挤进身来。

            唯有,梦里江南的记忆,如一幅清纯无染的素面,悄悄感化着俗世的惊涛。

 

 

引用 梦里江南(一) - 枫 - 枫

                                                          引用 梦里江南(一) - 枫 - 枫

 

 

  只能,在春天来临的时候,留一片梦里湛蓝的云彩,悠悠的畅想江南的晴空;

            只能,在蝉声高唱的季节,采一枝梦里的清莲,用愉悦的妩媚,绽放小桥流水的妖娆;

            只能,在秋叶飘零的时候啊,化一丝断魂的秋风,托起逝去的凄迷,抚慰江南秋霜的枯萎;

            只能,在西风乍起的时候,储一湖沉甸甸的雪寒,让软的醉人的白色悲伤,冰冻无尽的年华,娴静的等待春天的脚步-------

 

 

引用 梦里江南(一) - 枫 - 枫

 

                                                                                            (  枫配画 )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