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汪钰元

枫 < 珍惜每一个今天......>

 
 
 

日志

 
 

引用 冬日等待  

2008-12-28 10:08: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引用 冬日等待 - 枫 - 枫

 

 

紫音冬日等待


 

  曾经有这样一个冬天,飘逸翻飞的树叶,与蓝天相映,满腔的低吟浅唱.

  曾经也是这样一个冬天,满地的清霜风寒;满眼的寂寞哀怨。

  我该是怎样的一种心情和怎样的一个你开始相识。

  一个冬天,两种心情,一个你,一个我.

  日子在一个一个冬天中滑过,有你有我。 

  岁月该是一种圣洁的洗礼吧,使自然交替;使山河换颜;磨平大地的棱角;改变你我容颜。

   友谊该是怎样一种情感呢?

   赋予了一个人的等候;赋予了一个人的思念;赋予了一个人的心情;赋予了一个人的温暖。

   我相信,那冬日随风飘落的枝叶里,总有那么一片、二片、三片……

   无视冬日的威严,依然独秉神采,追逐生命的绿色,追逐永恒的希望与梦想。

   今年的冬天有在明丽阳光映射下树叶的低吟浅唱;今年的冬天有冷月下满地清霜的悲凉与失落。 

   就在这样一个冬天,那满怀的希望被清霜轻裹,满眼的寂寞被落叶掩埋。

   种下了一棵树,期待有人浇灌......

   伸出的一只手,等待另一只手的温暖......

 

 

                   引用 冬日等待 - 枫 - 枫

                                                                                  (枫  配画)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