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汪钰元

枫 < 珍惜每一个今天......>

 
 
 

日志

 
 

我想画 <艺术随笔》  

2008-12-10 14:37:07|  分类: 自画自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想画 - 枫 - 枫

 

 

 

         

 

我想画

 

        我希望画出向往的自由

        画下一只不会流泪的眼睛

        一片夜色的天空

        一片属于天空的树叶

        一个淡绿的夜晚和宁静

 

        我想画下这样的风景

        画下每一朵小花

        让她们挨得很近

        让她们相爱

        让每一个默许

        每一阵静静的春天的激动

        都成为一朵小花的生日

 

        画下童话般的冬天

        洁白纯洁的雪

        画出她飘逸的延绵

        透明洁白的心灵

        画下因为爱她

        而拥动跳跃的心

 

        我想画下风

        吹过无垠的大地

        画下风的敏捷

        送去我衷心的祝福

        画下她的微笑

        无边无际欢乐的声音

 

        我,只有我

        我的心和我的手

        只有画出的一张张

        心爱的图画

        让它去寻找欢乐

        让它去寻找幸福......

 

 

我想画 - 枫 - 枫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